Time is Precious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考后感想

今天是我人生中15年最伤心的一次,成绩全部满江红,那个数学啊,伤心死了,1个学点的科目分分钟高过它。Haiz,以前那里要担心的啦,现在怕到脚振啊,很担心留级..............

现在应该开始读书了吧,11月9日食我最后一次的机会,我要考好,一定要升班。程旸还很看得起我,说我怎么会补考呢,一定升班的。我很感谢他这样鼓励我,但我自己的事自己知道,考前我都预了,平时不怎么读书的我,临时抱佛脚,考试一定死的啦。

我们28号去户外教学,校长亲自带我们去,可怜的他,要去同一个地方3次,哈哈哈...............希望这次的户外教学会很刺激..................


p/s 补考一定要过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