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18/7/2010

开始慢慢适应除了没“你”的生活,慢慢的,在生活中“你”已经不是我那么重视的一个人物,甚至一天或是一个月或是更久没与“你”说话都不会觉得不自然,我觉得我终于成功,终于成功忘了“你”,现在我要做我自己,卉艳说的好,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支梅,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一切......

说到卉艳,这家伙我从初二就已经知道这个人了,知道是因为她成绩实在太好了,样子又不会很像读书仔,所以有时蛮羡慕她的,样子又长的还不错啦,直到今年才开始跟她熟了,我又多了个好朋友了......

以前人家问我,相不相信奇迹,我总是说不。但最近就有一个奇迹发生在我身旁,家俊恋爱了。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惊天动地的事件。不是说我看不起家俊,只是他和他女朋友简直是2个世界不同的人,我难以置信,在这同时,我很羡慕他,也很妒忌他,希望他们能恋情能长久,祝福你们......

p/s :我只相信奇迹只发生一次,不会发生在我身边第二次,这就是我的想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