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这一星期的点点滴滴

我又来咯,真的是好久好久没跟新了=)


刚刚过的星期三是SPM放榜的一天,其实前一天已经做好准备拿个烂成绩了的,哪里知道当成绩一公布时,眼泪还是不听话留了下来,华教故事课看白小的影片是不知不觉又落泪了,泪流下的原因,不是因为努力了而无法考到好成绩,而是除了Math 和ADD MATH两科,我放完剩下的7科。很奇怪吧,算啦,都过去了,当买个教训咯(这教训好贵哦)。我班的啊,全部都AA声,我算是最差的那一个等级了,haiz,理科还真的不是我的福地 =(

连续3天的华教故事课终于结束了,其实都不是没领悟到东西,算是有学到或领悟到一点点东东啦,感谢莫泰熙老师,感谢你对华教的付出。

昨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家长日,早上则去孝恩园扫墓,扫完墓后才去那场拿成绩,去学校途中特地把车速放慢,因为我要做最后一个拿成绩的,哪里知道去的时候还有7个,还有那么多人没拿,早知道再把车速放慢点=)这次的成绩不用看了,40.xx总平均,能说什么呢,很失望很失望咯,算啦,下次的考试就顺其自然啦,加油,曹斯颖 =)

朋友,该放下的就得放下了,放过不下手只会苦了自己,千万不要走我的路,虽然过程很辛苦,但还是要面对的,加油吧,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