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3天运动会的感想

三天的运动会终于过了,今年运动会我只参加1项,800m,原因有很多,1是每年运动会长跑也是输,短跑也是输,跑来累自己。2是今年年头就说了,今年不跑,这个班立下的运动会目标太大了,看他们怎样达成,结果最终还是没达成,只拿了1银2铜,这个成绩对我来说有些意外,我本来估计他们最多拿到1铜,哈哈,不是我看不起他们,是我们真的没这个实力去拿3金3银3铜,所以要量力所为。拿银的那位同学我有看他跑,看他跑第2,我班全部欢呼,我问他们什么事,他们说赢了,我说第2罢了喔,他们说第2还不好啊,我无言啊,当初设目标又是你们,无言..........



3天的运动会我都待在检录处作工作人员,蛮爽的,艾心老师说会很忙,结果,不知多轻松,骗人的!!!!!今年有很多项比赛都没看到,有点可惜..今年的午餐很特别,第一天陪健艺去HUKM吃,有些发神经吧,全部马来食物。第2天班上吃,吃有名堂的酒香鸡腿饭,哇,不得了,那个饭盒整个难吃得不得了,跟理3比起,我宁愿吃他们的==''。最后一天我比较满意,同学们各自带点食物,然后全部一起吃,我没吃很多饭,可能比较喜欢吃面包吧,反而三文治吃比较多。3天学校饭盒都没吃,给健艺,他没定班上饭盒...........



今年最佳男运动员有两位,良维和小弘,2人不错,实至名归,反而最佳女运动员我不太认同,只破了个记录就拿。今年乙组总冠军是理1,4个田径培训在同一班,不难才怪,看着他们每个人的喜悦,除了以前3b班的,全部都很开心,总冠军喔,给我班我都开心啦(不可能的事),最佳精神奖又给理1拿了,帮级卫生奖理3拿了,我们呢?什么都没有..........



3天连续下来,我终于支持不住,病倒了,今天没去读书,昨天还有去学校,连续2个星期的星期5都没上学,都生病,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生病,谁知我朋友大多数都倒了,希望他们能尽快好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