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8/8/2009

今天是8月8日2009年,去年的今天正是北京奥运。今天过的蛮好的,先讲课堂,雅兴今天没来,他已经没来2天了,对我们来说是很惊讶,因为他是每年学校的全勤得主,连国贤都说来循中那么久,没看过他请过2天假,看来他是老了吧,该退休了,哈哈。今天班导师跟我们说写日记的好处,我听了,还是没有想交日记的心情,因为(1)老进改日记很慢,今天交最早明天给回,我怎样收拾书包 (2)老师不留言或留那几个字使到我心情不想写 (3)我自己认为跟这个老师很难沟通,这些理由就是我不想交了。进荣已经1个星期没来,他星期四下午进医院,怀疑中了H1N1,可怜咯,回来赶功课肯定赶到他傻,希望他不会中啦!

联课方面,今天教练给我们练杀球,终于捉到手感,但timing不对,气死我了,我也学会封球了,以前别人杀球我都不敢看那粒球,怕中到脸,今天鼓起勇气看那粒球,果然给我牢牢的封了,很高兴。下个星期是最后联课了,阿光找了校友跟我们打场比赛,因为做了正选,所以今天看完音乐会就赶紧跑去排球场,阿光教排队形,他们听起来好像很强,连对方开球后排都要劳动到4人防守,夸张!

今天管乐团有个小型音乐会,给雪芬个面子,买了票去看,很不错下,但时间很短,到了最后全场还安歌,全场达到高潮场面。

本来今天你第1次来找我那东西是,想问你要不要去看,结果还是没勇气,最后双眼看着你离开,算了,改天再约吧。今天是你生日,4月4日,是你正版生日的过后的4个月4天,所以你星5叫我拿给你我不拿,是有理由的,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