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熟悉的1018(补写)

一年一次的“盛宴”又到来了,熟悉的10月18日...

19岁的生日,意味着我已经脱离18年的青少年日子,即将迈入青年的领域。说真的,没什么期待自己的生日会过的有多么的忙,只想好好的享受这一天,所以我关闭了facebook显示生日的设定。原因?真正的朋友是不用提醒的,而且我不喜欢一大推人跟你说了句 Happy Birthday 后自己就草草回复个谢谢还是like,个人不喜欢,没原因...

生日的前个星期就收到了礼物,就比大孩子快了一点点=) 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你突然拿了一份说是给我的礼物,当时真的有吓到咯,真的没想过会有人前一个星期就送了,还到我有少少不好意思,你生日时候只送你一张图片:( 果然你还是你,让人猜不透的你,礼物真的真的很喜欢,谢谢啦,洪依蛙 =P

Thank You ^^

19岁的第二天晚上,和我的亲故们去了电话餐厅BBQ+火锅。虽然去的时候下雨+塞车,不过到那里之后还是很开心的吃了一餐=)不仅如此,还和大孩子的男朋友熟悉了一点点,希望以后还能熟悉得跟多,毕竟可能以后他会变成妹夫lei xDD。

Best Friends Forever =)

大孩子和平送了很喜欢的相框,太帅了里面那家伙=PP。至于boon嘛,送了件衣服,我人生第一件topman,kansahamida =))

Thank you Ping and Ling :)


还有从远方来的电脑程式礼物,虽然到现在还没能开的成,但是一定会再试的,谢谢世新的ji cheng .

接下来19岁里的365天,希望天天都能过的开心、如意。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