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熟悉的一切

今天旷了下午那堂课,去看了junior们打比赛,地点是OCM,原以为观众席会有冷气的,谁知不要说冷气,观众席都是用站的,没办法啦,热一下出汗当运动吧..


原以为赶不上看他们初赛,哪里知道马来人的办事效率还是一样低。去到那下午场还没开始囧,午餐都还没吃就赶过来了,看来我太看得起马来人的时间管理了...

11年那一批,现在全都大换血了,只是两对都有很多的共同点,可能都是来自一样的教练吧,哈哈。男生方面还是有很多的地方要加强,不过还是得了冠军,可能对手主力年龄都超过16吧,不过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吧小伙子们,两年后希望能看到噼里啪啦的杀球=)

排球场上从不缺一种人,好听的话称他们气势高昂,难听点就叫lan c,从以前的中华10号的petpet,到同龄的ah mong 等等,看多见惯,这届就有一个杀球技术是不错,只是太注重个人能力了,排球是6个人的运动,一个强并不会显得整只队伍很强,而且还是因为他的学校没有出队,他是给jinjang拉去的,以前就很不解阿光为什么不給其他学校import 我们,现在终于明白其中的原因了,教练真的是苦心啊...

熟悉的球场、熟悉的比赛衣、熟悉的带队老师、熟悉的教练... 种种的因素让沉睡在心里的运动细胞活了起来,封网成功时的激动、快球成功杀下的激动.... 看到了教练和带队老师,没和他们问声好很遗憾,其实我很想前去哈拉,可是我不是个热情的人,原谅我的不热情,我是真的很想念曾经一起奋斗的我们,远方的你们,最近过的好吗... 

一场比赛足以唤醒我5年排球生涯的回忆,上了大学,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真的不一样了。感叹,岁月不留人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