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13/8/2009

今天过的还好,早上上BIOLOGY时死班导,不给我睡觉,人家很累的啊,还叫我拿功课做,我很不耐烦地想,七早八早哪里找来的功课,分明不给我睡!!!有时很不爽,日记要催,功课不交也要催,都不懂她在想什么的 = =''

放学有场篮球比赛,理3对商1,还没开打,大概猜得出谁赢了。果然,最后商1以39比28赢了,他们放水放得太明显了,但到最后还是圆满结束。喜欢他们班里同学和同学之间的团结,比起理科班,简直不能比。我朋友说过,商课班和理科班唯一不能比的是商课班他们之间的友情和团结是我们理科班跟他们比不上的,初初我还不信,到最后我终于相信了。看完比赛后补习,勤劳吧!那个臭洁凌,无端端跑来,还抢了我的物理课本,很生气,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别跟她计较。

还有2天就要打比赛了,好紧张,听阿光说会炸爆我们眼镜,我偏偏不换,看谁厉害点。杀球的timing还是不对,surt脚步还是搞不清楚,好无奈哦,不懂要怎样打星6的比赛。

今天偶尔看到你上完英文节后经过我的班,心里很高兴下,开学到现在,你是第一次走过,我唯一能看到你的是你上电脑节,每个星期2第8节,无论我多么想睡觉,还是会带着期待的心情等待,有是你走另外一边,没办法啦,继续做我的东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