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16/8/2009

今天是联课的最后一天,10.40分的钟声一响,赶紧收拾书包,等俊枫,我们说过今天要做最早的,哪里知道还是老样子,又迟到,算了。

今天只是打比赛,所以较轻松,看完女生打后,该准备到我们男生了。果然,来者不善,全都是重量级的,过程中我们的老毛病还是一样。结果,输了,3局都输。haiz,打赢他们可以做神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多粉丝,但粉丝起初很卖力的为我们打气,但到最后没声音了................集合解散后,凯莉她们那些高3的便疯狂地拍照留恋,连君恩和翠娴也加入.................

今天本来想和君恩他们去有名堂的,都俊枫没去,想想下,还是不了,便留在排球场杀杀球,要不然,下次练球要11月了。我的老毛病还是一样,timing不对。haiz,要用这2个月多去反省了,要不然明年就要落后人家了。

给高3女排的话:虽然我们不是同年同月进排球培训,年龄大我2岁,但你们给我的感觉是很随和,不会有那些大姐大高高在上的态度,每次练完球后跟你们去有名堂聊天很享受,不会有年龄上太大的差异(虽然我知道我也不小了),也可以知道很多八卦。当是还是希望你们统考考好成绩,明年有时间记得来探望我们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