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0918的第20天 2010/10/08

最近都在忙考试,所以迟了2天才更新...

这首歌应该算是我的疗伤情歌吧,对这首歌的词有很大的感触。你还记得吗,我曾经说过我不懂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我需要时间去观察,观察期限到12月14日,不懂这句话还记得吗...

好想发明一架时光机,让时间能倒流,然后我就能大声地告诉你,我不需要时间了,我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喜欢你...但,一切都不可能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得倒回头了...

曾经有位朋友安慰我说,别那么伤心,可能会有奇迹的出现。奇迹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发生的,我曾经选择相信奇迹,我天真的认为奇迹总有一天一定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但是我错了,相信的代价就是换来悲伤,你说,我还能选择相信吗...

最近你应该是在回避我吧,要不是雯跟你同班,我想我们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吧。明明就看你在对面等巴士,一转眼你就不见了,以为你上了巴士,怎么知道一看,你跑到天桥上等。我想你再也不用那么麻烦了,下个星期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搭巴士了,我的补习下个星期结束了,这样你就不用那么麻烦跑上跑下了...

下个星期朋友们帮我们3大寿星,我,小孩子和伟彬庆祝生日。本来想用掉最后一个的要求邀请你去的,但想了一会,你应该忘记什么要求了吧,而且你也一定会拿你要温习功课拒绝的,所以就打消了这念头...

下个星期的生日会我们又能聚在一起聊天了,期待ing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