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0918的第30天 18/10/2010

哈哈,今天真的是特别的日子啊,期待这天的到来,不知不觉过了365天,好快哦 ...


每年的生日都那么“刚巧”落在考试中,今年也不例外啦。但有假期放,因为刚好那天没考试^^。前天晚上的11.59分,第一份祝福就给了我的好兄弟,官夫人,陈翠雯啦,总算你这个兄弟还不错啦,特地等到12点才睡。第二位是黄吉柽同学啦,跟你做了那么多年的队友,总算没白做,还记得我生日。第三位是位小孩子,每天都“提醒”大我一个星期,真顶不顺她,但还是谢谢她啦。剩下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啦(虽然你们看不到啦) ^^

生日庆祝就延迟到隔天考完试过后,商科理科都是10点放人,方便。由于吃那里要12点才开,所以我就叫Boon陪我去Pudu Plaza 拿裤子,然后又加入了一个小孩子,3个人一起走去Pudu ,去到才知道今天休假,当场差点爆粗,好修不修偏偏今天休...

过后坐巴士到Pavilion去,中途下车Boon说他带路握,结果带到去Pavilion啦,没去到荷兰算很好了^^。因为去到那还早,便到处走啊走啊,直到11.40多将才准备出发,因为第一次去,所以不会路,拖了近10分钟后才开始步行到Saisaki去。

到了那边才知道原来有不少循中的,我们预定了在一间房间吃,因为淑敏娜把声音是最最“响亮”的。过程中有说有笑,也吃的很饱,那个傅馨仪吵到死,一直在那呱呱大叫,和淑敏真是两姐妹啊。今年生日蛋糕和往年不一样,算蛮有创意的啦。过后唱生日歌,又是那个傅馨仪在那呱呱大叫,真顶不顺她。

很感谢大家帮我庆祝,当然还有帮伟彬,小孩子和文彤庆祝啦,感谢你们让我的17岁生日有那么开心的一天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