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Precious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6/10/2010

说真的,能聊心事的朋友来来去去都是雯一个,其他的不是不能,只是我觉得他们都给不了我安全感,可能跟雯做兄弟太久了吧,和他聊心事什么都不用担心。但是有时想找那个猴子聊天时,那个死猴子整天都不得空,从早上忙到晚上,有时找他还要预约==,没办法,惟有藏在自己心中默默自己聆听吧。


最近新加了一位同学,那就是赵太太啦^^。无意中让她知道了我的部落格,她也蛮聪明下下的,竟然给她不小心按到。现在总共有大概4位知道我的部落格吧,希望你们不要跟任何人说,因为这是我写下我的心事的地方...


最近无意中听到梁文音的这首歌,突然很多感触。勇敢和坚强一直是我缺乏的,连雯他们合送的的生日礼物都要有坚强2个字,可能这是我的个性吧。


你很勇敢,你很坚强,但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0 评论: